close
我的好友間換帖的,在我的賣場作了一些驚人之舉,對我來說是這般解釋
換帖的說[有沒有日期章],很好奇她為新買的新書作什摩樣的厶ㄝ逗
換貼的說她買的書都會幫它刻上正字標記(蓋日期章啦),喔...加上他親筆的注解
在哪家買的
哇...差點眼珠沒掉下來,心中感慨萬千,換貼的真正麻吉是-----(輸}書啦!
難過......對不起插撥一下三八的特質
其實真正的心得是智慧不是一蹴可積的,她的優質習慣幫她紀錄了生命
每個人有不同紀錄生命的方法與習慣,此刻才讓人認真的面對,我開始想我的生命用什麼來紀錄呢?
如果是一本日記,我可不是一位稱職的紀錄者,回憶起,隻字片段,成長的歲月累積小小的完美
文章優劣讓人不順,即變碎花.不是豆花喔起碼可以吃,碎花可是屍橫片野在垃圾桶也可能找不到了
若是相片,一個懶人加自戀的組合,不勤快的相本看不到一個完整的回憶,只看到搞笑'撩人'裝可愛'
成熟'男人婆的畫面'是呀那是屬於eileen的世界.不加整理的世界沒有界線的邏輯
我用什麼來紀錄生命呢?阿....輕輕吐了一口氣
是朋友是熱鬧是幻想是物質是雙腳雙眼走過看過的每一件事每回動作在幫我紀錄吧
而我手中卻握不到,很空卻很暖.因為走過必留下痕跡.所以也要更謹慎的態度面對種種生活
我開心有換帖的,她幫我成長,喜怒哀樂該有人參與和分享,雖然常活在自己的完美世界.這是我對不起她的地方
何時跳出?面對30大關,我的生命應該有個紀錄才對,那一刻很感動驚喜,疑惑傷感盤旋腦神經
下一刻,喜悅的星星劃過天際,如果(書)是換帖的生命註解那我的紀錄者不就是換帖的
只差她不可能讓我蓋日期章加親筆簽名吧....哈哈哈(簽在屁股上会很帥喔)
插撥一下三八的特質
時間分秒的過....文思湧湧,長今遠走,康熙來了,我作罷了
明天統一時間請繼續收看....
結語;縱使一事無成也不該浪費生命,該努力活著面對所有的事情都該加油
認真的女人最美麗
開心的女人不會老
付出的女人有好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朧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