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慶祝同學E滿月。大獸猩太忙碌,直到將將好滿月當天才有機會請她吃飯。

選擇了她、我都在開幕不久嚐鮮過一次,目前依然夯的—舒果
檢視較大的地圖 。

老天爺在中元普渡拜拜下午,湊熱鬧地下了場滂沱大雨,延續到下班雨勢更旺,位子訂、也早到,只欠我一東風,貼心簡訊叮嚀騎慢一點,「歡欣」往家反方向騎去


到達時蠻狼狽的說。頭髮全黏臉上脖子、眼鏡起霧、鞋底養金魚,水鬼赴約模樣也差不多就醬子吧(對不起,七月半還是鼻亂講話好),一進店門,雨勢漸歇,我!!   算了,趕緊請吃飯為上。


四人座、冷氣口下,位置比頭次理想多,不能否認後邊桌那位名草有主的阿豆仔加了不少分;像是慶祝滿月似的,阿豆仔完全只呈現給看,我再轉頭橫豎看只看得可以當凶器戳人的鼻子@@

冷氣風口強力放送,號稱王品級服務卻沒遞上溫開水,咳咳~眼睛儘快掃射Menu,想快點吃到熱食好暖和冷吱吱的巴迪比計較實在。


食物照出現了。

蒟蒻蕃茄+彩椒水蓮+藍莓山藥  特別看到閃閃亮晶晶嗎,搭配芝麻醬,來一個不夠塞牙縫。

Sorry~迷迭香火柴麵包時蔬棒沙拉請參考官網,連兩道冷食,冷到靠跟不停講話來忘卻流鼻水的痛苦,連提相機都懶。哦~好吃的麵包及沾醬讓我跟想一根接一根,服務生委婉回說另外付費可續,跟我下意識最後一根都多嚼四五下才落肚,沒想到的沙拉完成了我們想再吃麵包的夢想,為啥?

招待果醋  蘿美香蕈沙拉(五辛素),吃到快見底發現疑似約 1cm長度「毛髮」不明物,服務生見狀不停道歉立馬送上新的一盤,照附兩根切片麵包,大方分享給我,託那根疑似毛毛之福,當天值班經理急忙送上兩杯サービス果醋及服務小姐另附贈兩份文具當謝罪禮(但故事還未結束,更大驚訝在後頭)。

〔重點〕湯來也,熱呼呼湯來也,暖和我身湯來也。

青漾蕈菇濃湯  此湯味道非人人都愛,我是巴不得多喝兩碗,第一口入喉才發現,又點跟上次同道湯品了O.o。點了安全牌 米蘭南瓜濃湯,除了南瓜有加地瓜喔(沒照)。

地中海杏鮑菇竹炭麵  的選擇。仿葷食墨魚麵,卻不會染黑牙齒;麵上頭是中心挖空杏鮑菇,有蒜頭、洋蔥爆香,所以我是看著她一口一口接一口地吃。她完食後說美麥!

主餐  原本的選擇。身為大獸猩的她,穴爾一些給她是當然~此為無蔥蒜版,不用另加 TABASCO 就辣得超爽快,熱湯溫暖身體,這道是完全寒意驅走啊。

約會前做功課打算吃「櫛瓜佐xxx」的,計畫趕不上變化,菜農敵不過老天爺給的颱風,Menu標示「暫時停賣」,服務生特別解釋此道為季節供應且剛颱風後不久云云,兼之推薦隔天將推出 野菇甜椒串,然後結論請看上面那張。官網已沒「櫛瓜佐xxx」品項,內幕不像服務生說得那麼簡單(?),賣得不突出吧,也許。但我 8/31 就想吃櫛瓜啊,可惡!

 

副食:果香五穀炊飯,當天這道像老媽昨晚煮的五穀飯沒吃完又當隔天讓我帶的中午便當,蒸過後的味道,沒照片可以理解吧!過個味道而已,準備吃甜點。

 

櫻桃黑森林+洋甘菊香柚花茶  巧克力控,我對巧克力無感,品嚐心得讓過。

熱帶雨林咖啡+香檸蘋果派(溫)  反而對咖啡無法抗拒,此時咖啡因已爆當天攝取量。OMG、OMG~吃到朝朝慕慕思思念念蘋果派,終於啊終於;底部有煉乳單吃派偏甜,喔喔喔~配上咖啡一整個就,我心咖啡樹沒花期似的不停地不停地開花啊!與巧克力比較,對咖啡偏心顯而易見


該飯後消化、逛街行程了。


不停偷看養眼阿豆仔之間,與她敲定九月底看「優人神鼓」。聊了這陣子她的變化及忙碌,也送了本韓國食譜當小小生日禮,她不嫌棄才好,即便中間發生了好與不好的事,現在看來一切都瑣碎啊~高中好友萬金換不來。

 

最後插曲:王品系列填意見調查表是慣例,除了麵包外滿意外(沒很熱),其他項目皆非常滿意(是PTT鄉民大概都瞭),在給員工建議部份寫了「Perfect」『蘋果派超好吃,私心希望能大一點』,然後蘋果派就變大了嗎?你們吃有變大嗎?沒有吧!但結帳前,值班經理另外打包送了一塊給我,貼心叮嚀帶回家記得用烤箱烘過更酥脆…點點,蝦會呀,我沒多拗的意思呀,哦哦~實在是…實在是Sweet 了;這舉動也許與前前面毛毛事件有關,他們處理態度讓與我覺得沒啥好生氣、無需深究,而神來一派,讓我很不好意思,能不給個嗎?(大驚訝,沒錯吧!!)

「楊岳展」先生:不知多少台中冰友會看到這篇,有意思吃舒果的人,可以找這位將「歹拳無拍笑面」發揮徹底的組長訂位或服務(?),王品企業文化啊~~嗯,謝謝楊先生及當天服務我們的先生小姐。

 

to Summer:(摸著良心)以上無廣告之嫌,皆為8/31當天實際心情敘述;此派拿得超拍謝,最後帶回家當供品獻給老佛爺。擠這篇白髮冒三根,累死我也,還是感覺看妳寫的比較幸福呢;希望對妳首次嚐舒果有些微的幫助。

 

距離上一篇幾乎滿週年,今年也算有個交待,明年見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舒果 蔬食者 素食者
    全站熱搜

    朧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