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年後首次聚會,當年三八六人組已快變成歐巴桑六人組,都邁入25大關,直接無條件捨去變30歲
(針對此點大夥打死都不承認),大家多少都有變化,最讓我掉下巴的莫過於卜卜口了...
阿珠在之前已經被嚇過,以有心理建設,阿萍倒沒多大變化,可愛如昔,我除了長有一頭會狂掉的及腰頭髮外,
其餘都沒長進(五花肉是長不少,歐巴桑了嘛!難免),涼亭藉口幫梁爸摘橘子,惡意缺席。

如果卜卜口沒有出聲叫Eileen,我還以為是哪個打扮入時的小姐;
卜卜口的變化太大,前年見到她時,有在蓄髮,隔個一年多不見,長了的頭髮,手提LV包包,身穿豹紋上衣著牛仔短裙,
腳踩高跟靴子配網狀絲襪,她回說最近復胖,不然我真的要吹口哨了!

七年前清澀時期,六人中就卜卜口與我較中性,卜卜口更甚,一頭遊走髮禁邊緣的俐落短髮,堅持非必要不穿裙子,
她喜歡小孩子與我不同外,諸如不結婚、不交男友、凡事靠自己...等,幾乎變成我們的信念,轉眼七年後聚餐,
變化之大使我到現在仍驚訝不已,甜蜜密的訴說「應該就是他了」,欣喜她的成長,卻帶點傷感,畢竟大家都長大了,
我,是否也該改變了?

Eileen見卜卜口沒多大反應(只是大家對Eileen未消腫的雙眼皮反應很大),她說若卜卜口沒做些改變很難在台北生活,
對啦!人很現實的,對美女總是好那麼一點,我?!認命點考自己啦,靠自己最牢靠

相約2005年母親節回母校嚇老師,不知大家又會有甚麼變化,期待...

意外插曲,女生就是女生,原本要散會了(都相約明年了,還不快散會),阿珠突然提起一中街有個塔羅牌老師很準,
眼看個個精神奮起,就這麼殺了過去...饒了我吧,過敏都還沒好呢,整個人昏昏沉沉,還得捨命陪君子,
結果當然是沒算到了,週末欸...居然得預約,妳們錢給我啦!認識還打折,義氣幫妳們算,算命錢還真好賺呢!(一個種類150元新台幣)
沒算到也不減興致,相約有空再來,頓時讓我啞口無言....靠自己靠自己靠自己!
有一技之長真的很重要,塔羅牌也算一技之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朧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